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方科机械有限公司

|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悬臂起重机,悬挂起重机 起重机配件类:电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现货供应旋转吊钩双梁起重机械配件合金钢起重吊钩电动葫芦吊钩组
现货供应旋转吊钩双梁起重机械配件合金钢起重吊钩电动葫芦吊钩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9现货供应旋转吊钩双梁起重机械配件合金钢起重吊钩电动葫芦吊钩组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6 09:15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

 

     吊钩是起重机械中常见的一种吊具。吊钩常借助于滑轮组等部件悬挂在起升机构的钢丝绳上。吊钩按形状分为单钩和双钩;按制造方法分为锻造吊钩和叠片式吊钩。
   单钩制造简单、使用方便,大多用在起重量为80吨以下的工作场合;起重量大时常采用受力对称的双钩。叠片式吊钩由数片切割成形的钢板铆接而成,个别板材出现裂纹时整个吊钩不会破坏,安全性较好,但自重较大,大多用在大起重量或吊运钢水盛桶的起重机上。吊钩在作业过程中常受冲击,须采用韧性好的优质碳素钢制造。

  起重机设备上所使用的吊钩分为电动葫芦吊钩、双梁吊钩,和板钩等几种。前2种勾头均为整体锻打件,根据倍率配置轧制滑轮片共同组成吊钩组,作为起重机的使用广泛的起重吊具。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